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叮咚买菜完成7亿美元D轮融资 服务范围已覆盖29个城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0:52:35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记者 陈婷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每经4月6日快讯,生鲜电商叮咚买菜宣布完成7亿美元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DST Global、Coatue联合领投,老股东Tiger Global Management、General Atlantic、CMC资本、今日资本、红杉资本、Ocean Link和弘毅投资等持续加码,其他新股东还包括Aspex Management、3W Fund、Mass Ave Global、APlus Partners和高鹄资本等,高鹄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新区域拓展、供应链投入及团队建设。目前,叮咚买菜服务范围已覆盖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等29个城市,前置仓数量近1000个。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4月6日快讯,生鲜电商叮咚买菜宣布完成7亿美元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DSTGlobal、Coatue联合领投,老股东TigerGlobalManagement、GeneralAtlantic、CMC资本、今日资本、红杉资本、OceanLink和弘毅投资等持续加码,其他新股东还包括AspexManagement、3WFund、MassAveGlobal、APlusPartners和高鹄资本等,高鹄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新区域拓展、供应链投入及团队建设。目前,叮咚买菜服务范围已覆盖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等29个城市,前置仓数量近1000个。
叮咚买菜 今日资本 红杉资本 高鹄资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