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清明假期全国预计发送旅客超1.4亿人次,比2020年同期增长142.4%

2021-04-05 18:54:21

每经AI快讯,交通运输部今天(5日)透露,4月3至5日(清明假期),全国预计发送旅客1.4452亿人次,比2020年同期增长142.4%。今日迎来返程高峰,为做好大兴国际机场夜间集中到港旅客的疏散工作,地铁大兴机场线大兴机场站开往草桥站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2:30延长至23:00。广州市交通部门对于石门堂山隧道采取借道措施提高石门堂隧道路段整体通行。交通运输部建议提前规划返程时间和线路,避开高峰时段和缓行路段,错峰返程。(中国之声)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