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对话谢治宇!如何看待核心资产?白酒股值不值得买?市场结构性高估,而非系统性!

2021-04-05 17:06:23

每经AI快讯,谢治宇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核心资产的受追捧,从逻辑层面对错都有。正确的成分就是背后的“机理”可能是对的。不对的事情就是“程度”,凡事过犹不及,当市场涨到了一定程度,或者说正向循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市场总容易忽略估值。

不管是在投资还是在构建组合,估值定价永远都是重要的一部分。

当前是“结构性高估”,不是“系统性高估”。有很多行业的估值其实很低,虽然它的便宜可能是阶段性的便宜,但是只要有这些便宜的东西存在,市场就不会出现系统性风险。市场总有聪明钱,会去在性价比较高的资产之间腾挪。

人在投资决策中的重要性取决于企业所处的阶段,以及投资人所处阶段。

当白酒到了比较好的时点,我有可能去买。我对很多公司没有排斥情绪,从来都是只要价格合理都会买。对我来讲也不存在说,历史上什么东西亏过钱就再也不买入了,除非是基本面原因。(券商中国)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