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 | 赔付722万元!拒绝让盲人乘车,这家公司摊上事了;券商组合选择策略转向大盘股!券商四月金股出炉,重点看20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5 13:01:2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券商组合选择策略转向大盘股!券商四月金股出炉,重点看20股(名单)

截至4月2日,天风证券、国金证券、兴业证券等共32家券商发布的4月金股组合。数据显示,32家券商合计推荐了261只4月金股,20只金股获3家及以上机构推荐。分行业来看,银行和计算机各有3只个股上榜,数量最多;电气设备、公用事业、化工、食品饮料和休闲服务均有2只个股获券商推荐。(数据宝)

2丨整点投资 | 美元指数突破93


海外股指:日经225高开横盘震荡,涨0.84%,报30103.50。

泰国基准股指跌超1%。

印度标准普尔BSE SENSEX指数扩大跌幅,下跌1.67%。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突破93,日内涨0.04%。

数字货币:瑞波币日内涨超12%,报0.71美元/枚。

3丨赔付722万元!拒绝让盲人乘车,这家公司摊上事了……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4日报道,因14次拒载一名盲人乘客以及她的导盲犬,美国打车软件服务运营商优步公司被裁赔付这名乘客1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22万元)。
2018年,美国盲人女乘客丽莎·欧文将优步公司告上法庭,理由是优步司机曾14次拒载她和她的导盲犬乘车,导致她上班迟到被开除、错过生日庆祝派对等活动,甚至还曾在深夜被困街头。然而优步公司却拒绝承认丽莎·欧文的指控。
近日,美国一家法院裁定,优步公司的行为违反了《美国残疾人法案》,并责令优步公司向丽莎·欧文赔付110万美元。对于法院的这一裁定,优步公司则表示十分不满。(央视财经)

4丨私募巨头朱雀入股!隆基正式入局氢能

4月5日,工商注册系统显示,西安隆基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31日注册成功,股东为西安隆基绿能创投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朱雀嬴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隆基创始人李振国亲自担任董事长、总经理。标志着4000亿光伏龙头——隆基正式入局氢能。(21世纪经济报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