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交易异动!士兰微: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5 08:00:34

每经AI快讯,士兰微(SH 600460,收盘价:29.32元)4月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1年3月31日、4月1日和4月2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于2021年3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媒体披露了《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该事项尚需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本次交易能否获得该项核准,以及最终获得该 项核准的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上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2020年年报显示,士兰微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占营收比例为:95.69%。

士兰微的董事长是陈向东,男,59岁,中国国籍,汉族,大学本科。 士兰微的总经理是郑少波,男,56岁,中国国籍,汉族,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士兰微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273.8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9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士兰微进行调研;
3. 士兰微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2.47%,所属电子板块同期上涨4.59%,上证指数同期上涨0.8%。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Archegos爆仓案调查启动 投行:不易导致系统性风险;拜登欲砸2万亿美元搞基建;埃及拟向长赐号索赔10亿美元|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