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银行薪酬大曝光!3家银行人均年薪超50万元,这家人均降薪15%

2021-04-04 20:32:03

每经AI快讯,目前,38家A股上市银行中,已有21家披露了2020年年报。银行员工薪酬、高管薪酬也一并曝光。人均年薪方面,招商银行、浙商银行、中信银行排名靠前,均超过50万元。高管薪酬方面,平安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排名靠前,行长薪酬均超过400万元。从薪酬变化情况来看,变化方向与银行业绩高度相关。光大银行、常熟银行、兴业银行人均薪酬均增长5%以上,而浙商银行人均薪酬降幅达15%,行长薪酬降幅更是超过30%。(中国证券报)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