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涨疯了!8倍、17倍、31倍……原价1499卖48889!国产鞋遭爆炒,有人几天赚一辆车

2021-04-04 12:45:15

每经编辑 毕陆名 胡玲    

近日,“炒鞋”这个词又成了微博等社交平台上的热词,而这次的对象,是李宁、安踏等国货。这阵子,到处充斥着国产球鞋涨价、缺货的消息。不少“球鞋粉”表示,为了支持国货,纷纷去下单李宁、安踏等知名国产,却发现很多爆款不是断货就是涨价,而且幅度令人咋舌。据中国证券报,在得物APP上搜索发现,以李宁韦德之道4全明星银白款为例,售价竟高达48889元,而该鞋参考发售价仅1499元,涨幅达31倍!不过目前并无最近购买记录,似乎是“有价无市”。

李宁韦德之道7 wow7 The Moment超越限量款,41.5码最高售价为29999元,相比发售价1699元涨了近17倍,购买数据达270条。

动辄好几千元的鞋,也有大量付款记录。安踏哆啦A梦联名休闲板鞋白黑款,参考价为499元,但目前炒价达4599元,涨了8倍多,最近购买记录有近9000条。据中国证券报,一位球鞋行业多年从业人员李超(化名)表示,这段时间在其朋友圈,做国货的同行不断刷屏“求货源,加价拿”。有同行一口气扫了10多万元的货,赚回了一辆车钱。但有人欢喜有人忧。一位多年做球鞋二级市场倒卖、规模已达全国前十的商家老万表示,这几天就一个字:难!“吃不下也睡不着,看着满仓的库存欲哭无泪。”(21世纪经济报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