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首都机场大兴机场小长假预计进出港航班5835架次

2021-04-03 14:17:58

每经AI快讯,今年的“清明”假期,适逢民航夏秋季航班换季。首都机场、大兴机场预计进出港航班5835架次。 今年清明假期,节前航班高峰日出现在4月2日,节后航班高峰日将出现在4月5日。假期首都机场客流主要集中在上海、成都、深圳、杭州,大兴机场客流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杭州、西安。清明假日期间,大兴机场预计日均航班量均在850架次以上,日均旅客吞吐量将达12万人次以上,航班高峰日将出现在4月2日和4月5日。 首都机场早晚高峰航班量比较集中且略有增加,其中早出港高峰时段为6:00—9:59,晚进港高峰时段为22:00—23:59,建议广大旅客提早出门,尤其是早出港高峰时段,需为值机和安检环节预留充足的时间。(央视)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