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匠心打造产品线,弘阳地产销售额稳健增长

2021-04-03 13:31:47

03月29日晚间,弘阳地产发布了2020年业绩报告,各项指标向好,销售额和净利润稳健增长。

由于业绩稳健,弘阳地产(01996.HK)获汇丰证券予以“强于大市”评级。

汇丰证券发布研究性报告指出,弘阳地产基本面强于大市,关键因为集团自2018年上市至今股份及债务融资方式多样化,再加上经营规模增长快速,尤以在南京主导的江苏省往绩纪录优良。

汇证表明,为推动运营规模增长,弘阳地产从2017年底,逐渐已大规模扩展到江苏省公司总部之外的地域。同时,弘阳地产合同销售总额从2016年的130亿人民币,大幅度提高至2020年的863亿人民币。

汇证还强调,弘阳地产在江苏省拥有优良的往绩纪录,集团在2003年初次进入南京住宅市场,而且在2011年扩大至江苏省其他经济发展兴盛的大城市,全方位覆盖20个江苏省关键大城市。

目前,弘阳地产已经在全国各地合理布局60多个大城市,扩展全国各地多个城市圈的关键大城市,并与此同时不断推动重点区域的深耕细作,更进一步扩展战略纵深,达到从地区性房地产企业到全国房地产企业的全方位转化,并将“做透大江苏省、深耕细作长三角、合理布局城市圈”的策略,全新提高为“做透大江苏、深耕都市圈、做强中心城”。

在这个基础上,弘阳地产不断更新迭代产品规范化体系,提高经营高效率,维持产品推动。如今,弘阳地产形成了时光系、昕悦系、宸晖系主力产品线,用科技为住宅产品赋能,以精工打造出理想居住地,全国各地新项目的产品规范化体系和创新力也更进一步得到提高。

弘阳地产在商业地产开发和住宅地产开发方面均有丰富经验,透过双轮驱动、商住联动,有助于加强其在收购土地方面的战略合作,和有效提升营运质量和效益。尽管弘阳地产的合约销售额在过去数年快速增长,财务状况和业务增长之间仍保持着良好的平衡,据2020年报显示,其净负债率已降至50.3%。

去年至今,弘阳地产获得多家境内外机构给予“买入”、“优于大市”评级,包括中信里昂、建银国际、招银国际、尚乘集团、国泰君安等。

(本文不作为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弘阳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