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百亿私募最新持股名单来了!这只股被“众星捧月”,但斌减持茅台,冯柳新进4股

2021-04-02 20:34:20

每经AI快讯,3月末以来,A股上市公司2020年年报进入密集披露期。截至4月2日A股收盘,两市共计有1185家A股公司公布2020年年报。根据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信息及部分投顾通道数据,国内百亿级证券私募机构的持股情况显露端倪。相关数据显示,东方港湾但斌对贵州茅台进行了小幅减持;高毅资产冯柳大手笔增持3只个股并新进4只个股;重阳投资增持了其重仓股新和成,并减持了上海家化。此外,百亿级私募持股市值(按照202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股价计算,下同)最大的3只个股,依次为紫金矿业、大华股份和药明康德。(中国证券报)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