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泰国卫生部长:力争成为新冠疫苗接种率最高的东盟国家

2021-04-01 21:35:32

每经AI快讯,泰国卫生部与旅游机构1日举行全民接种新冠疫苗促旅游业复苏动员大会,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表示,安全打开国门的前提是必须保证全体国民的安全,接种新冠疫苗是形成全民免疫的最有效途径,可以有效减少重症率和死亡率,如果将接种疫苗与各种防疫措施结合起来,如: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等,基本没有被感染的可能性。他说,卫生部将在5—6月期间提供足够覆盖所有国民的新冠疫苗,力争让泰国成为东盟国家中新冠疫苗接种率最高的国家,要让其他国家对泰国的防疫水平和国民健康有信心,只有全民接种率足够高,才能安全打开国门,国家经济才能得到复苏。阿奴廷还表示,目前已经为主要旅游区如:普吉岛、苏梅岛等调配了疫苗,如果民众接种以后效果良好,会加快当地旅游业的复苏进程。(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