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钟俊杰兼任安徽省委办公厅主任

2021-04-01 20:39:10

据安徽纪检监察网3月30日消息,根据安徽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省委办公厅(含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省委保健办、省委机要局、省专用通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俞伦洋主持召开与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钟俊杰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巡视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

上述消息显示,安徽省委副秘书长钟俊杰已兼任省委办公厅主任职务。

公开简历显示,钟俊杰历任安徽省委政策研究室办公室主任、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室主任、省委办公厅副主任。2014年9月,钟俊杰出任中共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19年05月,任安徽省委副秘书长。(人民网)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