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安信证券给予赣锋锂业增持评级,量价齐升,资源增厚,锂业龙头增长动能强劲,目标价格为14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1 20:10:16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04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赣锋锂业(002460.SZ)增持评级,目标价格为140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将充分受益锂行业景气度提升。一是锂行业量价齐升;二是氢氧化锂上涨有望加速;三是锂精矿呈现加速上行趋势,资源自给率高的企业有望强者恒强。2)锂盐环节,马洪三期产能释放在即,盐湖、黏土锂盐项目也将渐次投产,公司量价齐升空间可期;3)锂资源环节,持续提升资源保障程度,在锂价上涨过程中分享上游盈利弹性。风险提示:1)全球新能源汽车产销增长低于预期;2)锂新增供给超预期;3)马洪三期放量进度慢于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一轮全球通胀预期下,“印钞比赛”下半场持续多久?央行加息潮何时来临?通胀无牛市会否应验?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