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新亚制程:拟向激励对象授予825.75万股限制性股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20:58:10

每经AI快讯,新亚制程(SZ 002388,收盘价:4.61元)3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激励计划涉及的激励对象共计56人,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本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拟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825.75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约5.04亿股的1.64%;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2.87元,的有效期为自限制性股票授予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完毕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8个月。

2020年半年报显示,新亚制程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制程行业、产业配套服务-商业保理、建筑装饰新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31%、2.79%、2.67%。

新亚制程的董事长是许雷宇,男,33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 新亚制程的总经理是胡大富,男,42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周三,3月行情收官,同时也是一季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不过,大盘还是出现单边调整走势,市场情绪趋于谨慎,成交量也明显萎缩,两市成交不足7000亿。周四,二季度行情开启,市场能否重见阳光?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亚制程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开直播间假钻黑幕 | 买了5件钻石饰品没一个真的 :“百年”周金生 钻从哪里来?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