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镁刻·年报现场 | 恒大许家印:“新恒大”将是一个多元产业+数字科技的集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17:29:07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3月31日,恒大集团举行2020年度业绩推介会。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如何理解“新恒大”概念的提问时表示,恒大已经不是一个单一的房地产企业,而是一个多元产业+数字科技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恒大目前的多元产业如恒大汽车、房车宝、恒大物业、恒腾网络、童世界、恒大冰泉等,全面覆盖衣食住行、文旅康养等领域,构建科技数字闭环。恒大冰泉致力于为客户精准提供满足需求的健康食品,打造消费服务新平台,目前正在筹划上市。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大 业绩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