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华为发布2020年财报:实现全球销售收入8914亿元,同比增3.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16:22:25

每经记者 刘玲    每经编辑 文多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玲 摄

“2020年我们力争活下来,明年还能发布年报。”这是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2019年年报发布会上说的一句话。

在“实体清单”、“禁令”、新冠疫情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之下,对于华为来说,2020年是最艰难的一年,也是全面检验华为供应连续性的关键之年。因此,华为2020年的年报,是外界最为关注的。

2021年3月31日下午,华为在深圳总部正式发布了2020年财报。报告显示,华为业绩稳健增长,实现全球销售收入8914亿元,同比增长3.8%,净利润为646亿元,同比增长3.2%;经营活动现金流352亿元,同比下滑61.5%。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2020年华为整体经营稳健,财务结构符合预期。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为2020年财报 华为 华为2020年收入8914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