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监管部主任郭鸿主动投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15:54:31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编辑 易启江    

3月31日,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天津市纪委监委消息: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监管部主任郭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郭鸿,男,汉族,1971年12月生,江苏南通人,1994年7月至1996年1月,共青团中央组织部干部;2000年6月至2001年8月,任中央金融工委监事会工作部综合处副处长;2012年10月至2016年11月,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团委书记(正局级);2018年8月至今,任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监管部主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