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我怕了

2021-03-30 21:21:41

北京时间29日晚,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在介绍美国新冠疫情的最新情况时,突然脱稿表示她“现在很害怕”,更称她再次感到“厄运即将来临”。

据美国医疗资讯网站STAT News和美联社报道,北京时间昨晚,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在通过白宫官网介绍美国新冠疫情的最新情况时,一度脱稿向美国大众发出呼吁,恳求人们务必遵守官方的公共卫生防疫措施。

而且,瓦伦斯基做出这番恳求时还抛出了诸如“现在我很害怕”以及“我再次感到厄运即将来临”这样的说法。她这些严重的用词也被报道此事的美国媒体着重突出了。(环球时报)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