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2021中国房地产卓越100颁奖盛典

2021-03-30 19:34:34

3月23日,2021观点年度论坛圆满闭幕,行业大咖、卓越企业们在思想碰撞与交锋中直面地产行业的挑战与变化。

3月23日,2021观点年度论坛圆满闭幕,行业大咖、卓越企业们在思想碰撞与交锋中直面地产行业的挑战与变化。在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与激烈竞争中,唯有出色的运营水平、品牌价值、领先的管理与团队、成熟且引领企业发展的商业模式,才能堪称卓越,才能在强强比拼中活下来,在历史飞轮中走得更远,走得更好!

疫后重生的2021年,站在新的起点之上,我们发现,依然有众多卓越的企业乘风破浪,以亮眼的成绩与表现成为行业之标杆,引领房地产不断前行。

有鉴于此,观点指数研究院继续联合众多研究机构、地产开发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投行及专业机构、主流媒体,共同盘点2020年中国地产界最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寻找在这一年,堪称为伟大(Great)的房地产企业;寻找在这一年,勇于追求光荣(Glory)的房地产企业;寻找所有跻身中国最优秀行列的地产企业群体(Group),共同构建出专业与极具影响力的“2021中国房地产卓越100”,并于2021观点年度论坛上重磅发布。

2021中国房地产卓越100由卓越100榜总榜单、上市企业30强(地产G30)、8个行业榜、6个财务榜、5个业态榜、12个区域榜及行业特别表现奖组成。

以下为获奖企业名单(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2021中国房地产行业特别表现奖:

2021中国杰出典范商办运营商

ATLAS 寰图

2021中国年度创新力产业地产卓越团队

中关村壹号

2021中国房地产城市更新运营服务卓越机构

上海高力物业顾问有限公司

2021中国年度科技推动力地产媒体

搜狐焦点

文章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编 万清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