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新北洋: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960.54万元~2563.79万元,同比增长30%~7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0 17:08:01

每经AI快讯,新北洋(SZ 002376,收盘价:9.41元)3月3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60.54万元~2563.79万元,同比增长30%~70%;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3元~0.04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0年一季度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经营业绩基数较低。2021年一季度,公司的各项生产经营活动已恢复正常,公司加大产品市场推广力度,加快产品生产交付和安装验收,经营业绩同比实现较大幅度增长。目前,客户采购合同额和在手订单显著增长。

2020年半年报显示,新北洋的主营业务为战略新兴行业(金融和物流和新零售)、传统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1.06%、28.94%。

新北洋的董事长是丛强滋,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清华大学EMBA硕士学位,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 新北洋的总经理是宋森,男,4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清华大学EMBA硕士学位。

“春暖花开 迎接反弹”,这是最新一期《股月奇谈》中“道达茶坊”文章的标题。周二,市场很给面子,各类指数全线上涨,创业板指数大涨1.37%,抱团股走势强劲。很重要的一点是,随着反弹趋势逐渐明朗,市场找到了新的主线,紧盯年报优异、季报预增、分红慷慨的好公司。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新北洋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81.4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北洋进行调研;
3. 根据各大券商对新北洋净利润的预测,新北洋2021年一季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09亿元。新北洋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508.11万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费收入超十亿,“惠民保”火了,这种白菜价保险你买不买?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