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平安证券维持宁沪高速推荐评级:业绩符合预期,迎接通车大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0 08:29:22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宁沪高速(600377.SH)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车流量保持增长势头;2)股息持平,分红率接近100%;3)再迎路产通车大年。风险提示:1、行业政策: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和税收政策的调整、变化将直接或间接地影响公司业务收入,受特殊风险事件及免费通行影响,公司通行费收入面临着政策带来的经营风险;房地产行业受市场环境和政策影响较大,经济运行、财政和货币政策变化、地产调控等,均会影响公司地产项目的销售。2、竞争格局变化:具有替代效应的路桥、铁路的开通,可能影响公司市场份额及收入增速。3、投资收益不及预期:新建路桥项目和投资新项目,受到区域经济及相关因素的影响,存在未来收益不及预期的风险;对于金融及类金融产品的投资,存在因市场波动和市场系统性风险而导致的投资损失及收益风险。4、道路管理安全事件:在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中,安全风险防范责任落实不到位可能会产生重大道路安全事故和服务区安全管理责任事故,对公司经营目标和品牌形象造成负面影响。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直击风暴中的牧原股份丨“数据打架”?“员工任职关联方”?我们拿到了高管独家回应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