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1年惠民保热度持续:百余款产品处于运行状态,更多城市酝酿推出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22:20:55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编辑 易启江    

每经3月29日快讯 去年大火的“惠民保”热度延续,今年开年,武汉、长春、昆明、兰州等城市的“惠民保”陆续开放投保,青岛、上海等更多城市的产品也在酝酿推出当中。越来越多的城市从观望到入局,“惠民保”将出现在更多人的身边。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保险查查获得的信息显示,目前“惠民保”类产品总数130余款,由于销售时间普遍较短,一般在1-2个月,多数产品目前正处于停售且运行状态。目前正处于在售状态的产品数量约有20余款。

对于所在城市尚且没有专属“惠民保”的居民而言,另有企业推出全国版可作为选择,如:趣易保百万医疗险、碧桂园全国社区版、58惠民保、360城惠保、全民普惠保等“全国版”产品。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