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主力尾盘持续流入电力、煤炭、银行板块

2021-03-29 14:36:02

每经AI快讯,三大股指午后窄幅震荡,临近尾盘,主力持续加码电力、煤炭、银行等板块,抛售电子、汽车、稀有金属。具体到个股来看,电力板块全天强势,深圳能源涨停,主力净流入超13亿元,南网能源获净流入11.57亿元;中国神华领涨煤炭板块,获主力净流9亿元。银行板块午后拉升,工商银行获主力净流入超5亿元,交通银行获净流入4.4亿元。酒类板块活跃,酒鬼酒获主力净流入6.34亿元居首。净卖出方面,主力持续抛售立讯精密5.63亿元,比亚迪、贵州茅台、通威股份、爱尔眼科等均遭净卖出超3亿元。(第一财经)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