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半日主力资金加码电力、煤炭 部分热门股遭抛售

2021-03-29 12:03:29

每经AI快讯,截至午间收盘,主力资金流入电力、煤炭、酒类板块,抛售汽车整车等板块。具体到个股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入南网能源11.54亿元居首,该股午间收涨7%,半日成交额超44亿元;深圳能源、中国神华获主力净流入9.28亿元、6.94亿元。白酒股早间活跃,酒鬼酒获主力净流入6.38亿元,该股封板涨停,五粮液、贵州茅台分获净流入超1亿元。部分龙头股遭主力抛售。立讯精密遭抛售3.29亿元,比亚迪、爱尔眼科、通威股份遭主力净流出超2亿元。分众传媒早间开盘闪崩,午间收跌7.92%,遭主力抛售近2亿元。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