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股民震惊!昔日“小家电之王”暴跌90%,竟有人溢价两倍狂买!网友:求门缝求上车...

2021-03-29 00:39:53

此前控股股东和定增机构“缠斗”已久的ST德豪的控制权争夺一事或再生变。

随着德豪润达创始人王冬雷的股权被司法拍卖,上市公司的控制眼看就要落入一众金融机构手中,然而3月28日阿里拍卖上一则关于ST德豪控股权的竞拍公告或将扭转事件的方向。

3月28日,被执行人芜湖德豪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约7443万股ST德豪股票在阿里拍卖平台上高于起拍价两倍被卖出。阿里拍卖数据显示,经过214次竞价,最终以2.14亿元成交,较起拍价7101万溢价超两倍。

而前一日,被执行人持有的9171万股公司股票也被拍出了超过一倍的价格。

有意思的是,按照ST德豪的现价1.41元/股为基准,每股拍卖价溢价一倍有余。一位投资者告诉记者,“这是股民最喜欢的周末涨停,场外涨停。现在股吧里已经有人哭着喊着求门缝,求上车了。”

ST德豪曾被誉为“小家电之王”,创始人王冬雷仅用三年时间,就将面包机做到全球第一,市场占有率达到60%以上。然而现在,公司业绩巨亏,股东内斗,股价距离上市以来最高点更是暴跌了90%,一度跌破1元,面临濒临退市的窘境。如何自救已经成为公司亟待解决的问题。(证券时报)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