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吊牌写含96%羊毛,结果一根羊毛都没有……这些知名品牌被点名!

2021-03-28 23:53:22

日前,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羽绒服、羽绒被、围巾、棉服、冲锋衣和羊绒衫等冬令用品进行监督抽查。结果发现: 在抽查的350批次中,共发现43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12.3%。多家知名品牌的产品在监督抽查中被判为不合格。

记者在检测现场看到,一些羽绒服不仅充绒量存在严重偏差,有些填充物根本就不是真正的羽绒。经检测,8批次成人羽绒服不合格,包括标称为雪中飞牌、戎美牌、爱狼仕牌、冰洁牌样品。11批次儿童羽绒服不合格,包括标称为优卡缇牌、谷米熊牌、棉小班牌、小海员牌等

在对40批次围巾进行检测后发现,不合格产品在标注纤维含量时,大多数把一些价格便宜的化纤成分,虚假标注成羊毛或羊绒等价格更高的原料。一条围巾吊牌上显示的是96%的羊毛,但实测下来是100%聚酯纤维,一根羊毛都没有。经检测,不合格的围巾包括标称为七匹狼牌、雷郭堡牌、 百瑞欧牌等10批次。(央视财经)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