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金:市场后续出现类似2018年的演绎的可能性不大

2021-03-28 19:09:37

每经AI快讯,据中金策略微信公众号消息,中金公司称,近期市场有投资者担心今年是否会类似2018年(年初大涨之后一路下行),从景气周期、政策应对、市场对中美摩擦心理准备等角度看,市场后续出现类似2018年的演绎的可能性不大。市场未来几个月整体表现为盘整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前期急跌过后市场短线或有反弹和反复,成交量有望在低位徘徊,市场明显上行可能需要催化因素或事件出现。

建议重结构、轻指数,自下而上,短期震荡反弹中可能下跌多的板块反弹会相对多。短期震荡反弹中可能下跌多的板块反弹会相对多:1)短期内估值低、此前涨幅低的板块可能略显韧性;2)中期来看,消化估值压力后,我们仍建议关注结构性的趋势,消费仍是自下而上选个股的重点,新能源、科技、医药等领域结合景气程度自下而上逢低吸纳。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