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盛证券:当前市场处于阶段性底部,反弹将按两种情形演绎

2021-03-28 15:22:16

每经AI快讯,1)如果在欧洲疫情反弹、全球经济复苏预期回落、大宗商品价格下跌通胀预期回落之下,当前就是美债阶段性顶部,那么全球分母端、估值压力缓解,A股将伴随全球市场迎来修复。2)如果美国经济复苏依然强劲,甚至大宗商品价格反弹、叠加4月份仍是美债发行的高峰之下,带动美债利率再度上冲。此种情形下,将导致A股市场在当前这个底部位置仍有一段时间的整固震荡。此后,随着美债利率见顶回落,市场再继续迎来修复。然而不管哪种情形,当前市场都已是阶段性底部区域。建议左侧布局反弹。投资策略:沿着三条主线左侧布局反弹:长期景气向好的新能源、半导体、医药、家电等板块。业绩超预期的化工、机械、交运、社服等板块。分母端驱动下,港股科技龙头也有望迎来修复。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