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信证券:医药外包、医疗服务、IVD及医疗信息化公司整体同比增速较快

2021-03-28 13:45:22

每经AI快讯,年报预计整体表现较好的赛道包括:医药外包、IVD及连锁药店。与医院端相关的赛道继续处于恢复通道。季报预计整体表现较好的赛道包括:医药外包、医疗服务、医疗信息化、IVD行业。医药板块性价比提升,中长期布局核心资产。重点推荐优势赛道核心标的,建议关注有较好安全边际及经营改善的公司。①A股看好药明康德、泰格医药、凯莱英、九洲药业、智飞生物、迈瑞医疗、爱尔眼科、通策医疗、恒瑞医药、云南白药、长春高新、金域医学、万孚生物、司太立等。②港股看好信达生物、君实生物、康希诺、药明生物、平安好医生、再鼎医药等。(第一财经)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