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韩国农心集团创始人、“辛拉面之父”辛春浩去世,一年销售方便面约12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7 16:32:09

每经编辑 胡玲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凌晨,韩国农心集团创始人辛春浩因病去世

据报道,辛春浩近期因旧病复发,在首尔大学医院接受住院治疗。当地时间3月27日凌晨3时38分许去世。葬礼将于30日在首尔大学医院举行。

据介绍,辛春浩生于1930年,是已故乐天集团创始人、乐天集团名誉会长辛格浩的弟弟。他于1965年创立农心公司并担任代表理事社长一职,后于1992年公司升级为集团后担任会长。

辛春浩在任内研发出辛拉面、橄榄油炸酱面、鲜虾片等产品

报道称,农心股东大会本月25日没有提交重新聘任辛春浩为内部董事的议案,辛春浩完全退出经营一线,其长子、农心副会长辛东原将接班公司掌门。

资料显示,农心株式会社是以制造方便面、膨化食品(饼干)及其它食品加工为主导产业的韩国大型食品生产集团。在世界各地建立了强大的销售网络,其产品销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

集团公司还拥有7个分公司,经营业务遍及农、水产品,食品加工,商业,化学,印刷,电脑信息,工程设计,进出口贸易等多种项目。

根据韩国金融监督院电子公示系统24日公布的数据,农心方便面2020年销售额同比增加16.3%,达2.086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0亿元),创下历史新高。这也是农心产品中方便面的销售额首破2万亿韩元大关,占公司销售总额的79%。农心方面就此表示,由于方便面的需求一直较为稳定,此次只是受到疫情之下保持社交距离等因素影响暂增。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新闻网、北京商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