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昨日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崔天凯谈已关闭中美领事馆是否会重开;已有伪造疫苗在暗网销售!世卫组织发布重要警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7 09:00:05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2例,其中本土病例1例

每经AI快讯,3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1例(上海6例,湖南2例,四川2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1例(在江西);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一周沪深股通动向曝光:这30只个股净买入最多

本周北上资金净买入141.6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84.60亿元,深股通净买入57.04亿元。净买入个股共有736只,北上资金加仓比例超1%的有699只。其中,隆平高科加仓比例最为明显,最新持股比例7.95%,环比增加3.58个百分点。其他北上资金加仓比例较多的个股还包括海尔生物、江铃汽车、浙江鼎力。

本周北上资金净买入141.6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84.60亿元,深股通净买入57.04亿元。净卖出个股共有755只,北上资金减仓比例超1%的有703只。其中,方大特钢减仓比例最为明显,最新持股比例10.60%,环比减少4.78个百分点。其他北上资金减仓比例较多的个股还包括金力永磁、侨银股份、中铝国际。

3丨崔天凯谈已关闭中美领事馆是否会重开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关闭总领事馆、限制外交人员的活动、打压我们的记者等等,这些事情都是美方挑起,我们从一开始就是反对的。”崔天凯表示,美国应纠正错误,“解铃还须系铃人,希望美方能表现出诚意和认真的态度,而且应用行动证明”。(央视新闻)

4丨今天开始,北方将再遭遇新一轮大范围沙尘,7省区市将遇沙尘暴

据中国天气网27日发布消息,受蒙古气旋影响,今天开始,北方将再度遭遇新一轮大范围沙尘过程。气象专家提醒,此次沙尘天气过程影响范围广、强度强、部分地区风力较大。预计,预计3月27日08时至28日08时,新疆南疆盆地和东部、青海东北部、内蒙古、甘肃中东部、宁夏、陕西中北部、山西、北京、天津、河北、山东西北部、辽宁西部、吉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内蒙古中西部、陕西北部、山西北部、河北中北部、北京、天津、辽宁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暴,内蒙古中部偏北地区有强沙尘暴。(央视新闻)

5丨已有伪造疫苗在暗网销售!世卫组织发布重要警报

当地时间3月26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世卫组织对犯罪集团利用全球疫苗需求感到担忧。许多国家的卫生部、国家监管机构和公共采购组织都收到了可疑的提议,称可供应新冠疫苗。此外,一些伪造产品被作为疫苗在暗网上销售。世卫组织还获悉了其他关于腐败和利用空疫苗瓶的报道,各国应谨慎处理或销毁疫苗空瓶以防被犯罪集团重复使用。(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本土 病例 疫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