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上资金加速抄底A股,抱团白马重获青睐

2021-03-27 06:24:53

每经AI快讯,本周,北上资金净买入142亿元,连续3周净买入环比增加,并且累计净买入本周屡创历史新高。而且北上资金今年用了不到3个月的时间就净买入高达1098亿元,超过了去年全年净买入额的一半。本周北上资金斥资13.87亿元,抄底药明康德,为本周唯一净买入超10亿元的个股,合计增持1117万股。另外,融资客两周也连续加仓药明康德,合计融资净买入约5亿元。经过连续大幅回调后,北上资金本周净买入贵州茅台7.16亿元,贵州茅台股价险守2000元整数位。万华化学、顺丰控股、恒力石化、英科医疗等抱团股本周也获得北上资金净买入超亿元。(证券时报)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