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团优选第四季度亏损约为30亿,继续投入仓储物流等环节

2021-03-26 22:22:51

每经AI快讯,在美团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美团第四季度大力投入的社区团购业务美团优选成为重点。被问及投入力度,王兴表示,“第四季度产生了约60亿的亏损,其中一半来自美团优选,另一半来自其他新业务。”而美团优选的亏损原因,来自于在基础设施上投入较多。未来一阶段,美团优选将进一步优化供应链,逐步提升采购资源效率。王兴表示,“因为我们目前在电商领域只是一个小小的玩家,供应链是我们需要去攻克的,我们也会持续优化美团优选品类”。从电商角度看,采购、仓储、供应链、物流等环节都十分重要。对于大规模投入社区团购的原因,王兴表示,“从零售电商的规模看,我们的渗透率相对来说比较低,市场上还有很多机会。我们认为美团优选是一个非常高效的方式,能够帮助我们接触到几亿新用户,渗透到尤其是四五六线比较低级别的城市以及市场。”(第一财经)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