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苏宁易购:截至2020年12月31日,已在48个城市投入运营67个物流基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6 22:08: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准备一共要建多少物流基站?

苏宁易购(002024.SZ)3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苏宁物流拥有零售行业领先的自建物流设施网络。2020年苏宁物流新增、扩建9个物流基地,完成10个物流基地的建设,加快物流仓储用地储备,摘牌西安、南宁、南京、南昌、昆明等8个城市物流仓储用地,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已在48个城市投入运营67个物流基地,在15个城市有17个物流基地在建、扩建。物流是零售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公司会持续在仓储、干线、配送上进行能力建设。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