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嘉亨家化: 公司与贝泰妮已有多年的合作关系,目前双方合作良好稳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6 11:22:3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贝泰妮上市对公司发展有无重大影响?贝泰妮业务收入占比在今后是否有持续上升的可能?公司暂无自有品牌发展计划,那么贵公司有何底气支撑公司股价在资本市场的表现?是与上海家化,益海嘉里,贝泰妮等公司深化合作,推进ODM模式吗?还是推进与气味图书馆这类新锐品牌的合作,发展OEM模式?

嘉亨家化(300955.SZ)3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中国是化妆品消费大国,近年来,化妆品行业持续快速增长,为化妆品OEM/ODM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通过委托生产方式进行化妆品生产是化妆品行业组织产品上市的常用方式之一,对发挥企业各自的优势,促进生产设施设备资源的充分利用、集约化管理具有积极的意义。对品牌商而言,在化妆品更新换代速度不断加快的背景下,将产品供应链尽可能多的环节专业外包,充分利用OEM/ODM企业成熟的厂房、设备、管理团队及技术,一方面能减少厂房、设备及研发资金投入,降低投资风险;同时有效缩短新产品的开发和供应周期,高效扩大市场份额,巩固优势地位。 公司与贝泰妮已有多年的合作关系,目前双方合作良好稳定。 未来,公司将利用募集资金加快建设“化妆品及塑料包装容器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在全面提升生产能力的基础上,优化产品结构。同时,加快推进募投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的建设进度,购置先进的研发、检测设备,引进优秀的研发人才,充实研发团队。在产品配方、包装设计等方面提升研发设计能力,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持续扩大OEM业务的基础上,不断提升ODM业务规模。紧紧抓住我国化妆品行业发展的历史机遇,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日化产品及配套塑料包装一站式服务提供商。 谢谢!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