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首批获推荐的五个基础设施公募REITs试点项目等待注册

中证网 2021-03-25 21:20:14

____500474830_banner_____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3月25日,记者获悉,市场广泛关注的基础设施公募REITs又有新动态。记者从业内了解到,有关方面首批推荐了五个项目,每个项目对应一个REITs产品,分别为“中航首钢生物质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浙商汇金沪杭甬高速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前海开源首创股份水务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平安广州交投广河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和 “国金铁建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项目类型涵盖收费公路、污水处理、垃圾焚烧发电等,项目所处地区涵盖北京、浙江、深圳等。相关项目的管理人包括浙商证券资管、国金基金、前海开源基金等,五个项目中部分项目有财务顾问参与。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