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信达证券发布新华保险研报:NBV降幅收窄,期待人力质态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20:17:17

每经AI快讯,信达证券03月25日发布新华保险(601336.SH)研报(无评级)。要点包括:1)2020净利润同比-1.8%;2)NBV降幅收窄,营运偏差增长超预期;3)银保渠道新单占比提升,个险人力数量高增但质态有待改善;4)买卖价差兑现推动投资收益较好表现。

风险提示:受疫情影响,代理人展业恢复进度不及预期;代理人产能下滑导致人员脱落;资本市场大幅波动带来投资收益急剧下降;利率下行将缩窄固定利率工具利差空间,并影响会计利润;750天均线下移带来准备金计提增加。

每经头条(nbdtoutiao)——基金净值急降,新上任基金经理“躺枪”!“菜鸟” vs “老法师”谁更抗跌?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