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16只高增长个股获机构高频买入推荐,14股后市上涨空间超两成

2021-03-25 19:00:39

每经AI快讯,A股近期继续维持底部震荡。3月19日至3月25日,沪指下跌2.87%。在此期间,共212家上市公司公布2020年报。大部分获得高票数推荐的个股,都是年度业绩向好或超预期、且年后调整充分的个股。机构共对332只股票给予了“买入”评级(包括买入、增持、强烈推荐、推荐)。行业来看,化工、医药生物、电子和机械设备分布较多,均有20只以上个股上榜。综合、商业贸易、钢铁和纺织服装获推荐个股较少,均不足5只。个股来看,获机构买入推荐不少于10次的个股有16只。其中,招商银行获机构买入推荐次数最多,有27次。其他获机构买入推荐较高的个股还有中国巨石、中信证券、北新建材和中炬高新,获买入推荐均不少于20次。获机构买入推荐不少于10次的个股中,机构预测后市上涨空间超20%的个股有14只,占比近九成。紫金矿业、丽珠集团、数据港和中国巨石机构预测后市上涨空间超40%。(数据宝)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