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市场调整,私募转向?看好医药的林园重仓金龙鱼;冯柳、邓晓峰、庄涛重仓杀入这些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8:05:30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500472184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近期A股市场虽然处于调整之中,但是市场炒作方向已经由“估值”转向了“业绩”。随着2020年年报的依次披露,高增长个股受到了资金追捧,备受市场关注的私募大佬们的持仓也逐渐浮出水面。《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020年四季度末,高毅资产冯柳依旧坚定持有大华股份、上海家化、赛微电子,新进了风华高科;邓晓峰重仓紫金矿业赚到了大钱;而“民间股神”林园之前一直看好医药,但是从年报来看,他却重仓杀入了金龙鱼。

此外,在知名私募的持仓中,私募大佬裘国根执掌的重阳投资长期持有上海家化;天津礼仁投资管理的卓越长青持有上海机电2686.05万股;上海和谐汇-资产管理的和谐汇-远景2号持有华域汽车1283万股;深圳展播投资管理的展播多策略2号持有当升科技564万股;庄涛执掌的盘京投资旗下盘京天道7期新进淳中科技,持有79.56万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