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交易异动!一鸣食品: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7:58:22

每经AI快讯,一鸣食品(SH 605179,收盘价:20.19元)3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3月24日、3月25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自查,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2020年年报显示,一鸣食品的主营业务为乳品、烘焙食品、其他业务、其他食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3.4%、35.28%、7.89%、3.43%。

一鸣食品的董事长是朱立科,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一鸣食品的总经理是朱立群,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

大盘再次逼近前期低点,究竟谁在杀跌?A股再差,依然有人要买。周三,北上资金又抄底了,超过50亿资金净买入,现在是人弃我取的时候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一鸣食品进行调研;
2. 一鸣食品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16.17%,所属食品饮料板块同期下跌0.52%,上证指数同期下跌2.32%。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基金净值急降,新上任基金经理“躺枪”!“菜鸟” vs “老法师”谁更抗跌?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