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33年创业史很开心 退休与否在于三方面

2021-03-25 15:44:06

3月25日下午,在中国平安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上,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回答股东代表提问时表示,33年前创办平安,搭建了平安这个舞台,30多年自己作为台上主角一直很开心,但不可能永远在舞台上表演下去,人始终有退休的一天。他表示,决定自己是否退休有三方面的因素。第一,股东认不认同自己,决定权在股东;第二,自己是否还有能力为公司继续创造新的更大的价值;第三,平安是否有更优秀的管理团队,目前平安各个高管都非常专业优秀且年轻,年龄主要在50岁左右。(中证报)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