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2021年一季度业绩高增股名单来了

2021-03-25 09:14:55

2021年一季度即将收官,A股2020年报正在如火如荼地披露外,越来越多的公司预告了2021年一季度的净利润表现情况。昨日盘后,分众传媒、沙钢股份、赞宇科技、德力股份等上市公司相继公布其今年一季度的业绩情况。

一般来说,上市公司选择提前预告净利润增长情况,表明公司当期的经营情况较好,预估净利润获得较大幅度的增长。据统计显示,截至3月24日,两市已有119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增长情况,其中业绩向好(包括预增、扭亏、略增)个股共114只,预减个股1只,续亏个股2只,略减个股1只,不确定个股1只,业绩向好个股占比96%。

114只业绩向好股票分布在23个申万行业中,化工、机械设备行业个股最多,分别有19只、18只,电子、电气设备、医药生物个股梳理次之,均不低于10只。(数据宝)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