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环保板块再度爆发 机构一致看好这些个股

2021-03-24 23:06:37

环保板块今日掀起涨停潮,京蓝科技、德创环保、远达环保等多股涨停。

Wind数据显示,今日远达环保获主力资金净流入超1亿元,上海凯鑫获主力资金净流入超800万元,中再资环、世纪星源主力净流入均超过3000万元。

近日碳中和板块分化明显,环保板块却持续强势,近三个交易日,已有10只个股累计涨幅超过10%。最近30日内,有10只环保个股获机构给予“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其中,奥福环保看好评级家数最多,获得4家机构看好评级,汉威科技、高能环境均获得3家机构看好评级。

华创证券指出,环保龙头公司业绩增速基本在20-30%区间,对应2021年估值10-15倍之间。同时,板块摆脱纯工程依赖,稳增运营属性显现,收益率、现金流指标持续改善向好。政策催化提升估值修复预期:一季度环保政策密集,碳中和带来板块关注度持续升温,估值修复可期。推荐瀚蓝环境、北控城市资源、盈峰环境、龙马环卫,建议关注光大环境、绿色动力。(第一财经)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