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国海证券:积极探索资产管理业务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

证券市场红周刊 2021-03-24 20:06:05

3月23日讯,国海证券(000750)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二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合规总监兼董秘覃力表示,2020年公司资产管理业务积极探索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持续提升投研能力,向主动管理转型;积极挖掘市场机会,持续优化固收产品及策略,产品规模和产品业绩稳步提升;年内推出国内首个境外投资者北向持股跟踪指数,发行市场首单夹层增信汽车金融类ABS。截至2020年末,公司资产管理规模1,039.93亿元。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4,739.97万元,同比增长20.82%。

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5377.shtml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海证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