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凯撒旅业:部署全员在5月31日之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18:33: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显示,中国出境旅游人次由2010年的5739万人次增长至2019年的15463万人次,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1.64%。疫情期间出境游暂停疫情结束后积累一年多的出境游需求可能集中爆发,凯撒是否提前做了准备?

凯撒旅业(000796.SZ)3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受疫情影响出境游业务暂停期间,公司通过多项措施做好迎接出境游开放的全面准备,如1)保有在国内的出境核心业务人员以及海外直属机构的稳定,并持续与境外各目的地保持定期沟通,参与海外各目的地举办的线上活动,对境外资源的更新迭代保持一手信息来源;2)与海外目的地驻国内机构交互,不间断的与海外目的地驻国内机构保持市场合作,包括但不限于泰国、印尼等亚洲国家的市场预热种草活动;3)围绕出境业务的上下游核心资源如大交通、签证、境外接待等做好储备及建设工作;4)与各目的地联合展开针对用户的调研活动,进行适合疫情常态化下产品研发及服务保障认证研究;5)部署全员在5月31日之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