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 | 天猫、京东已无法搜索H&M相关产品!黄轩、宋茜:已与H&M无合作关系;雷军:今年小米研发投入预计将超13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19:02:01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中办、国办:全面推进税收征管数字化升级和智能化改造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其中指出,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着力推进内外部涉税数据汇聚联通、线上线下有机贯通,驱动税务执法、服务、监管制度创新和业务变革,进一步优化组织体系和资源配置。2022年基本实现法人税费信息“一户式”、自然人税费信息“一人式”智能归集。(证券时报)

2丨整点投资 |3月24日龙虎榜揭秘:节能风电净买入1.1亿元居首,还有37只个股被机构扫货

3月24日,共有236只个股上榜龙虎榜,节能风电龙虎榜净买入额最多,达1.11亿元。在龙虎榜中,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37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华东医药、深圳能源、游族网络,分别为5300.73万元、4354.92万元、4018.52万元。涉及沪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3只,恒力石化的沪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额最大,净买入4.13亿元。涉及深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14只,首航高科的深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额最大,净买入2656.42万元。

3丨天猫、京东已无法搜索H&M相关产品!黄轩、宋茜:已与H&M无合作关系

据央视网,今天,H&M集团在网站发布的一份声明引发关注。这份声明写道:H&M集团对来自民间社会组织的报告和媒体的报道深表关注,其中包括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少数民族强迫劳动和宗教歧视的指控。声明中,H&M集团表示,我们不与位于新疆的任何服装制造工厂合作,也不从该地区采购产品/原材料。

消息一出,H&M集团的这份声明引发网友愤怒,当日下午,@黄轩工作室在微博上发文称,“我司艺人黄轩与H&M品牌已无合作。宋茜工作室也发布严正声明,宋茜女士及其工作室与“H&M”品牌目前不存在任何合作关系。

值得注意的是,天猫APP最新搜索结果显示,所有“H&M”和“HM”搜索均无结果,疑似遭天猫屏蔽。早在半小时之前,相关商品为正常显示状态。京东APP也显示,所有“H&M”相关产品均搜索无果,疑似被京东下架。截至目前,京东未就此事作出回复。

4丨匈牙利外长:不希望东西方再次发生冷战或互相敌对

据环球网,据“今日匈牙利”消息,当地时间3月23日,匈牙利外长彼得·西亚尔托表示,作为北约“坚定而忠诚”的成员国,匈牙利“不希望东西方之间再次发生冷战或(互相)敌对”。

报道称,西亚尔托是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北约外长会议间隙接受采访时发表的上述言论。西亚尔托表示,中欧人民意识到“平静、和平、文明的合作以及基于相互尊重的对话是好的”。

5丨雷军:今年小米研发投入预计将超130亿元

雷军:2020年,小米的研发投入近百亿,今年我们预计将再增长30%以上,预计超过130亿元。公司将进一步扩大的我们的研发团队规模,今年我们将招募超过5000名工程师。(证券时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