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凯撒旅业:目前公司已在海口和三亚两地分别设立公司,作为拟开展在岛免税业务的运营主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17:46: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海南的免税业务何时开展?

凯撒旅业(000796.SZ)3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免税方面,公司已在海口设立了免税业务管理平台并引入多家长期战略投资者,同伙伴不断深入免税业务合作。同时随着海南免税政策不断清晰和落地实施,公司也将借助自身在旅游零售领域所积累的经验以及各方合作资源探索在岛免税业务。目前公司已在海口和三亚两地分别设立三亚同盛商贸有限公司和海口同盛世嘉商贸有限公司,作为拟开展在岛免税业务的运营主体,并在推进与具备实力的免税产品供应商、具备免税仓库的资源方的合作洽谈,以及相关专业业务人员的招聘工作,积极争取并参与海南在岛免税业务。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