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溢多利:为子公司提供不超过7.8亿元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15:51:17

每经AI快讯,溢多利(SZ 300381,收盘价:9.12元)3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2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以及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湖南鸿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以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利华制药有限公司为了满足经营发展需要,2021年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按照银行的要求,需公司相应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公司根据 2021 年度整体经营计划及子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并结合上一年度公司对外担保的实际使用情况,拟为上述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7.8亿元人民币。

2019年年报显示,溢多利的主营业务为生物药品制造业、其他生物制品业、其他行业、生物农牧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8.93%、24.89%、10.59%、5.59%。

溢多利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少美,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全国饲料添加剂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好不容易反弹一天,周二又给跌回去了。烟草监管新政,使得电子烟板块成为市场焦点,亿纬锂能被砸出一个“大坑”,更引发锂电池板块“躺枪”。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溢多利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暗访电子烟违规销售:线上死灰复燃,未成年人门槛形同虚设!监管风暴正当时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