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社保基金连续4个季度以上持有35股 最长已持有33个季度

2021-03-24 12:03:27

每经AI快讯,据统计,截至3月24日,公布2020年年报公司中,社保基金最新出现在64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榜,向前追溯发现,共有35只股获社保基金连续持有4个季度以上。其中,18只社保基金持有期超过两年,北新建材、丽珠集团等5只获社保基金连续持仓超5年。社保基金持有期限最长的个股是北新建材,自2012年四季度以来已累计持有33个季度;社保基金持有期限较长的还有丽珠集团、中炬高新、节能风电等,已连续持有28、25、22个季度。持仓变动来看,35只连续重仓股中,去年四季度末社保基金持股量环比增持的有12只,环比增仓幅度较大的有海格通信、欣旺达、和而泰等。(数据宝)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