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北信源:智慧党建安全云平台自推广以来,主要面向省市区县各级组织部门,政府机关及党校,高职院校,国企事业单位,并且在政府机关和高职院校开发了专属版本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18:53: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距离时间也越来越近,请问,公司在智慧党建这块业务情况怎么样了?对于今年100周年的特别纪念里,有没有特别的部署和准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北信源(300352.SZ)3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北信源智慧党建安全云平台自推广以来,主要面向省市区县各级组织部门,政府机关及党校,高职院校,国企事业单位,并且在政府机关和高职院校开发了专属版本。目前支持私有化部署定制版、行业SaaS版、信源豆豆应用版,我们将进一步针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特殊性和实际需求,重点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定制一体化智慧党建解决方案,为党建工作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公司产品体系已经完成“信息安全、大数据安全、安全通信应用”格局的打造。公司已从传统的终端安全领导者逐步成为万物互联时代下智慧安全的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积极推进互联网与传统信息安全产业的融合,构建基于高强度安全的互联网生态圈,推出大数据管理与分析平台、互联网安全聚合通道等新兴战略业务,延伸公司产业链。公司近年来还开展了移动办公、区块链等领域的应用研发,并相继推出了相关产品和服务。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